推销一下之前做的制品,一些纸片,滴胶挂件和鼠标垫,赶cpsp失败一直懒得收拾【多久之前了草

总之希望可以和大家交换制品!桶右向和桶单人向都可以,不吃12所以不接受12向的抱歉,不合眼缘的有概率拒。如果是我关注的太太欢迎直接私信甩我地址

接受有偿交换,纸片送的,因为印的数量不一样所以随机塞。鼠标垫虽然做了凸起但柰头忘印了特别标注一下……!想要的可以vd搜店名:来份辣热狗!

p2是仅交换的挂件!虽然看不出来但是做了追视工艺眼睛可以追着人看。扣子连接处有概率掉漆,被我青涩的穿扣技术弄的【

不管交换什么纸片都会给一套,求求了和我换吧🥺🥺🥺




【悄悄补句收囚梦夜谈收囚梦夜谈收囚梦夜谈,求求了只要出我我什么都会做的.jpg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RNA | Powered by LOFTER